【nmk】好 van 的(?)

ooc警告

文笔拉 的 一 批

短 小

killer和nightmare原本是*友关系,然后就在一起了(

欸嘿

能接受的话就gogo吧(



“啊啊啊”killer倒挂在基地中的沙发上,独自一骨无病呻吟“好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error桑每天都窝在反虚空领域里,horror酱回自己的au去了,murder也去做任务了,”

坐在他一旁的nightmare很是不满,这家伙觉得无聊不去迫害au,倒是在这里闲得一批,迫害自己的耳朵,扰自己的清净

nightmare合上书,瞟向killer“要是觉得闲就滚去做任务去”


“诶?可是boss,做任务很麻烦欸”


“huh?”nightmare皱了皱自己的眉骨“那你想干什么?”


killer故作神秘地笑了笑,随后将手伸进衣兜里“bossy啊~你看着基地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


一个小小的,粉粉的且还做了处理使得内部装着的一个小圆环凸起的包装袋出现在killer的手上

killer勾起嘴角,脸上似乎还有一些荧光“来玩好 van 的?”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骨”


“来不来,不来我找别人去”


“走,去我办公室里”


nightmare身后的一只触 手推开了办公室的门,一只缠住了killer,将他甩在了办公桌上

“啊啊~bossy~”killer对nightmare把自己甩到桌上的行为没有一点的愤怒,相反,语气中还有一丝的戏虐,丝毫没有搞清楚现在到底谁是猎物“就算是已经迫不及待了也用不到这样吧~”


“闭上你的嘴,等会让你嚷嚷个够”


【中间的过不了诶。。。保留一些对话可以吗。。。试试】

【五次编辑,对不起,我没有成功地把对话从审核手中救下来呜呜呜】

【九次编辑,c,真就小短车也不行了呗】

【十一次编辑,我不服!再试一次!】

【不知道第几次编辑,一句一句删吧,直到过审为止】

【**,都删没了gan】





                (哦gan,我在写什么)      


在做完之后的几天两骨就确定了关系,* 友就升级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可喜可贺

(我烂尾了)

审核爸爸球球了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1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田作不要再刀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