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m】我不知道能取啥题目

ooc肯定有

lj文笔

咱除了这俩不知道还能写啥别的(

现代pa?可能,反正就是莫得武力,但nm依旧大爱消极情绪,nm莫得触手,kk莫的灵魂(?),kk随身携带两个项链,一个圆的,一个心形的,有精神分裂,一个无感情,另一个有感情,无感情的那位会带上圆形项链,有感情的那位则是带上另一条

killer我爱你!!!!!!

nightmare我也爱你!






很平常的一天,但因为一个消息立马变得不再平常。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反正就是不知道从团内谁的口中传出的消息,似乎是绯闻一类的。nightmare本来不屑去管,就打算坐在一旁吸收被害者的负面情绪,可他坐了很久后也没获得想要的负面情绪。倒是killer那个家伙最近有些不对劲,对自己的态度不同以往。nightmare烦躁地啧了一声,起身去听听那所谓的绯闻到底是怎样。



他缓缓接近正在议论的路人的身后,安静地站立不动,听着身前这两人的你一言我一语


起初,一切正常,不过越到后面越不对劲。



“诶诶诶,你知道吗?”


“?知道什么啊?”


“就是那个什么,邪骨团,你肯定听说过吧”


“嗯嗯,邪骨团怎么了吗?”


“最近有人说邪骨团的老大和团内一个叫killer的团员搞 上了”


“?woc,真的假的,听起来好刺激”


听到这些,nightmare不由得脸一黑,怪不得killer最近表现那么异常,原以为是那个惹骨烦的color又来了,原来是因为这个。

对自己产生了感情?真是可笑,明知道自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冷血的 怪 物



nightmare思考着

【如果。。。让那个家伙的希望落空一场。。。heh】

“一定会很有趣吧”

说着,离开了




nightmare在外逛了一圈,等到夜晚,才回到邪骨团基地。

基地内灯火通明,murder,horror等人都在,却没看到killer的身影,这倒是令nightmare有些困惑


“killer人呢?”


“回boss,他去grillbys了”


“知道了,真是伤脑筋”


“喂,你们看boss。。。”


“该不会真的喜欢killer前辈吧?”


“啧,别打断我说话”


“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我只需要管好自己。。。和自己的食物”


“pap,你说得对,horror真是无趣,但那些绯闻更加无趣”


。。。






nightmare到达了grillbys,路灯温暖的灯光渲染着周围的环境,暖色调的光令周围环境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令人安心。

nightmare踏入grillbys的大门,一眼就看到了killer醉倒在吧台那里,身旁还有一些空酒瓶。某位不醒人事的k并没有注意到nightmare的到来,他只是继续与grillby吐槽自己的木头长官


“歪歪歪,grillby,你知道吗。。。”killer高举着酒杯,和正在擦杯子的那位高大的火老板抱怨着“就我那个木头上司。。。嗝。。。”


killer说着,打了一个嗝。脸上是因为酒精作用而沾染的满脸绯红,在火老板柔和的火光映照下,似乎挺可爱?

nightmare不由得心里一惊,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他站在原地,一遍又一遍地在心中重复着‘事实’。


“......."


"啊。。。对,他不管怎么样就是看不出我对他的心意!”


“.........”


“我已经试过好多次了,可就是没用。。。”


“。。。我想和他在一起”


“我真的好难受好难受”


“借着这杯酒,忘记他吧。。。”


不知道的,认为他是在自言自语,抱怨自己爱而不得的那个人,而且还会下意识认为某人是个混蛋。但我们亲爱的火老板就不一样了,他表示:我就静静看着你装,你看看你胸前的那个靶子项链都没被换掉,还有后面那只章鱼,他骂你半天了你一点反应都没有吗,赶快把酒钱付了再把人带走,我快被他烦 死 了,我看你呆在那里好像还挺享受,不管管这个浑身负 能的醉得不省人事的家伙???我*****







反正,最后nightmare就把k某带回了基地,然后k某就借着酒劲赖在了nightmare的房间里

(很潦草对吧,不潦草不是我欸嘿嘿嘿)




“killer,你究竟想要干什么”此刻,nightmare一脸不满地看着赖在自己床上不走的killer


“不干嘛,boss~”killer坐起,扯住nightmare的衣角“呐,boss~我喜欢你~”


“。。。但我不喜欢你”


“。。。”killer微微一愣,随后笑了笑,将自己不知何时换的心形项链再次换成圆形“为什么呢?”


“仅仅想让你知道,梦魇没有爱”nightmare现在到很是满意killer身上散发出的消极情绪,于是乎继续口嗨“而你,也同样是个没有感情的杀 手,我们是一类人,都是得不到真正的爱的那类人”


"。。。“killer的脸色阴沉了下来,他开口“闭嘴,nightmare,不要再说了”


此时的nightmare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小嘴依旧叭叭叭个没完

(c,我是怎么写出这段描写的)


killer拉住nightmare的手臂,将他拉到床上,自己压在了他的上面

“我说过了吧,闭嘴,nightmare!”


killer朝着自己身下的nightmare怒吼着,但身下人却没有丝毫的畏惧,依旧在说


“不会吧,你真的认为我会说出‘我爱你’那样令人作呕的话?”nightmare挑眉,对自己被压在身下这件事没有恼怒,而是说得更起劲了“你太天真了,killer,你简直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蠢货”


“heh。。。hehahahaha”killer疯狂地笑着,笑到眼角都被挤出了一滴泪水,他缓缓擦去眼角的泪,死死按住nightmare“那我就 //操 //到你说出你认为恶心的话语出来!”


“什。。。”


此时此刻,nightmare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但已经晚了。








第二天,nightmare醒来,起身,然后被不知从哪来的酸痛所刺激,又倒在了床上。他很是不解,但看到身旁的killer后他突然就清醒了。他回忆着昨晚的事。


那将会是nightmare一辈子都不愿提起的“nightmare”


于是乎,nightmare就被迫心甘情愿地与killer交 往了




【end】



草率啊哈哈哈哈

c,好几次都没过审,干脆直接把原来的car删了(

评论(8)
热度(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田作不要再刀啦! | Powered by LOFTER